請點這裡

今天是室友Naoko的生日Party,
我記得去前參加的時候,是我剛剛搬到加州來
在裡面也認識了不少的朋友
轉眼間第二年了,她跟我說每次他的生日party都會變成大家一起來玩的場合
都是朋友帶朋友,所以人數就會很多
今天也是擠的水洩不通
飲料桌上充滿著酒類,啤酒,還有一瓶無糖的茶
可是居然那瓶茶過了好幾個小時之後還有一點剩
而我就是喝那個茶的大功臣
反正有個杯子拿在手上裡面不是清水,在party裡面就不會太奇怪了
大家去party絕對是尋找有酒精的飲料的!!!!除了我以外,哈哈

Anyway,因為有很多的Percussionist & Musician在現場
壽星就有安排一點點的小節目
像是他自己本身是木琴Marinba的演奏家
所以就有學生,朋友來助興
最後是怎樣到了高潮,其中的幾位真的是高手中的高手開始拿起了一些打擊樂器
看似不起眼的小樂器,竟被表演的如此精采
非常多樣的音色表現,豐富的節奏變化.緊湊的Timing......
於是乎,在這裡的音樂家們各個都蠢蠢欲動
最後變成了大家的玩樂 Jam session.
音量之大聲到耳朵都要聾掉了,不過整個頭裡面裝滿了各式的節奏,
實在是讓我也非常的想要下海,
我就拿了史哥的Orange Shaker(橘子造型的shaker)
也一起加入了Jam session.
大家實在是high到不行!!!!!!!!!!!!!!!!!!!!!!!!!!!
房子就是有這個好處,那時已經半夜1點了,
但是好像我們把屋頂給掀了也不會有人打擾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