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哥說今晚在Santa Monica海邊有個演唱會
  聽說是不錯的團體,於是我也去湊了一腳
演唱會是晚上7點開始,我們早早就到了那邊 時間越靠近,看見沙灘上的人潮就越來越多了

 

音樂還真的很讓人搖擺 音樂一開始,就看見很多的人在那邊跟著跳舞
突然旁邊出現一個黑人,嘴上叼根煙,之後從背包拿出一瓶啤酒, 就在那邊喝了起來,邊喝邊搖擺
然後我就聞到了有人在吸大麻的味道
突然從右邊來了一個女生在詢問誰有大麻的樣子
他問了那個喝啤酒的黑人,他說沒有 又問了我左邊的一群女生,結果他們就遞過去打火機跟大麻煙
就當場吸了起來, 然後右邊的女生很滿意也很感謝的把打火機跟大麻還回去
到此,我還真的想離開了 因為不想看到有仁在喝酒跟吸大麻..........................
另外,音樂還真的很大聲呢..... 我想這麼吵應該對我的耳朵也不好吧
看到很多家長帶著小孩子來,深怕那些小孩的耳朵受傷了...........
  撇開那些吸大麻的人 其實這個活動還帶給不少沙灘活力的
有很多的老人家早早就在臺前佔了位子
然後當音樂一開始,他們跟著音樂搖擺的程度不輸給年輕人喔!!!
我們並沒有等演唱會結束才走 其實在剛開始沒多久的時候我就腳酸了
然後其他人都開始想要再喝些啤酒 我們的想法都是趁著演唱會結束前,趁著離開人潮還沒開始的時候先離開那個地方
 就可以避開不少的交通賭塞 偶爾一次去那邊還挺好玩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