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MSN與朋友聊天時
他邀我參加他們的Quartet一起巡迴表演還有比賽
會去西班牙,阿根廷等等的地方
聽起來就好興奮啊............

可是我不能去,即使這麼好的機會
因為,一方面我結婚了,就很難可以這樣跑,而且他們的團員都是男的
另一方面,我被卡在美國,因為還在弄我綠卡的東西,,,
為了避免我回不來,我還是乖乖的待在這裡吧....

可是剛被邀約的時候真的好興奮喔
這麼難得的機會.還這麼被看重
我朋友跟我說因為他們原來的中提琴手因為想要專心在課業上面
他們頻繁的演出,Rehearsal,比賽,他無法勝任
天哪!!!!!!!!!!!!!!
這是多麼好的機會啊~
雖然我沒辦法去參與,不過我跟他說我永遠歡迎一起跟他們合作!!!
所謂現實跟理想還是會有差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