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因為不甘心於花$40做那個X光檢查


於是到了我原所屬的醫院去報到,預約了醫生,


當我一到了報到室,$65就飛了


害我之後在等的時候,.頭就一直痛


後來要去照X-ray,$40又飛啦......


然後醫生又跟我長篇了一番


說他只能說我是latent也就是潛伏的


他的建議會是服用9個月的藥


台灣的卡介苗可讓我在美國的日子不好過啊


我問醫生那個x-ray的有效期限是多長


不然我每教一次學校就要去做一次x-ray嘛??!!!


醫生說就每次都要照x-ray囉~


真是慘啊~ ~


剛在那邊報到的時候想到沒想到到醫院花的錢比在檢查中心還多上這麼多


就乾脆也請醫生幫我寫個note,


因為我想在車子裡面旁邊的窗戶黏個擋陽光的東西


史哥跟我說那是違法的,除非有醫生證明我對陽光過敏之類的


結果醫生表明跟我說,因為那是有視線的問題


如果他寫了note給我,而我以後如果出了車禍,用因為有遮陽東西來做辯駁的時候


他就會有麻煩了


所以他不會這麼做的........


好吧好吧......


今天一大早的還不過中午12點鐘


我就花了$105.不過還好我該拿到的證明都有了


今天之後,我覺得在美國的醫院好像也沒有很差的感覺


而且感覺還滿有隱私的


因為都是要預約的,在你報到之後,


輪到你的時候,他就先量你的體重,體溫,身高,看看你是不是有懷孕,上次的經期啥時來的,


接著會帶你到一間房間等醫生的到來


加上現在都是電腦化了,他們所有的診療記錄都在電腦裡面


所以就沒有很忙的護理人員來來匆匆去匆匆的發送用診記錄


不過可能因為不是醫院的顛峰時間吧.....


昨晚就特別怕,本來一直想要盧史哥陪我去


可是因為真的太早了,他就一直安慰我說不會這麼難的


還說如果我遇到問題可以打電話給他


而且他保證不會不耐煩,不然就會連請我一個禮拜的晚餐


不過的確不是這麼的難,


讓我對美國的醫院的印象越來越好,除了貴之外.............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