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下個學期開始會去美國公立小學去敎他們的課後活動--弦樂團

所以最近就再填一些表格

然後一定要有按指紋,因為是跟小孩子一起

之後一定要作一個叫做tb test的東西

就是檢查肺結核的東東



因為在台灣的小孩子都會接受卡介苗BCG vaccine

所以做TB test出來的結果一定會是Positive,

所以我當然去做的結果是Positive,

這樣就很麻煩啊

或者我就在附近那邊的檢驗所去做X光片,那樣要花$40塊

或是我可以打電話給我的健康保險醫院可以付少一點的錢

我想一想反正我都有保險啊,

就去享受一下我的權利好了.....................



於是我就選了一個我的醫生

然後,就在等電話啦!!!!!!!

反正我要的是,再照一次X光片,然後有報告是只說我沒有結核病,

就是他們要的結果"Negative"

真是麻煩!!!!!



我還被檢驗所說,

"記住,永遠不要再做TB tests, 因為你會永遠都是positive"

然後區公所的人跟我說

"記住,要留下一份X光片報告書的copy,因為你之後會用到"



唉......真是可恨的TB test,

讓我多出那麼多的事情來........

希望我的健康保險醫院不要讓我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ecutey 的頭像
    icecutey

    小冰的加州陽光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