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是的茶葉蛋本來是超級美味的,

只可惜最後的火候沒有控制好........

那時候我正在忙著煮著火鍋,

我想說利用同時間再把茶葉蛋熱一熱,

結果這樣一熱火一下太大就把水給燒沒了,

之後聞到味道還在想說是不是今天的火鍋料這麼不一樣啊...

阿阿阿~ ~ ~ 真是太白吃了....

但是我想說的是,這次的茶葉蛋如果沒有燒焦味道真的很好吃唷~



1.我先把6顆蛋洗一洗然後煮熟,把蛋殼敲破

2.然後鍋子加新的水進去,蓋過蛋一點點,之後加了一小把我外婆家的烏龍茶葉,

3.當然再加個醬油,(我乾媽教我,滷東西的時候,湯汁一點點鹹就可以了,邊加就邊試那個味道,不然最後會太鹹)

4.我加了大概4個八角,

5.等水開之後,我就用小火慢慢的煮他.為啥這次會燒焦就是火開的太大了,....嗚~ ~ 下次不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