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來生活就充斥著各種各樣的花費

最近,覺得車子怪怪,輪胎也越看越不對,

前幾天決定去做個檢查,反正也該換機油了

結果,結果非常的慘烈

修車廠告訴史哥說我的車子的輪胎非常的糟糕

還有煞車皮該換了等等等..............

輪胎還給我到costco也不會有的好價錢

隔天去拿車,帳單出來........$700多塊啊...............

馬上腦子裡就換算台幣......兩萬多塊啊......................

那怎麼辦,先用信用卡付掉再說吧



結果開開開

到了學生家門口,下車的時候檢查自己的輪胎

才發現,輪圈蓋不見了一個,

跟史哥用電話解釋著半天,他就說:HUBCAP

原來那玩意ㄦ叫做hubcap

他就幫我打電話去修車廠問,

於是今天他們就幫我裝上去新的hubcap



不過想到當天就很鳥,

才剛花了700多塊錢,結果輪胎的蓋子就掉了下來



不過更鳥的事情是

當我進了那家學生好不容易敎完要準備回家之時

我發現,我又一次的把自己給鎖在外面了

雖然我的窗戶有留點細縫

但是不夠我的手伸進去,

看著那個鑰匙插在那邊,我卻無能為力

只能低頭興嘆...............



還好因為上次被鎖經驗讓我們申請了AAA道路救援

我就先跟我學生說我的鑰匙被鎖起來了

他們就讓我先進去等待AAA的道路救援服務

結果電話那頭的服務人員跟我說會在30分中以內到來解救我

結果一個鐘頭過去了,

來了一個客服電話跟我說他們找不到我在哪裡

真是見鬼了,他們不是救援服務嗎,居然給他們地址了還不知道我在哪裡

雖然那是個社區,(那個社區入口處是有警衛的,裡面還有很多的街道)

可是也清楚的跟他說了從哪條高速公路下來然後走哪裡

又過了一會ㄦ,看來是開鎖的人自己打電話來

還是找不到,而且我很想要給他們指示,

問他們是從東邊來還是西邊來,可是他們就是不回答我的話

就連我在網路上都找的出來說那條路在哪裡

他們專門做救援服務的居然跟我說找不到

還一直問我"Where are you exactly??"

好像我在作弄他們故意他們找不到

而地址也給了不知道多少次了......................



最後學生爸爸看不下去

決定要幫我ㄧ把

於是找電線杆子的要試一試幫我

我的車子很笨的,是最陽春那型的

什麼都不是自動的,雖然是2001才出廠的

可是陽春的像是20 30年前那種吧

後照鏡沒自動.,

車鎖沒自動

窗戶沒自動

當然我也沒有防盜器啦



起先,他好不容易鉤到了我的門把

可是我忘記我的車子是陽春的,所以一定要先把鎖給拉起來才可以開的了門

所以是白高興一場



後來他試著用長竿子想從另一邊來勾我的鑰匙

可是竿子太短

電線太軟

於是我想到把電線纏在干子上就可以夠長了

結果真的成功了

學生爸爸很厲害的把我的鑰匙給勾了出來

當我拿到鑰匙的那一瞬間

真是高興到不知道該說什麼

所以從我打電話給AAA到我自己想辦法拿到鑰匙

也過了一個半鐘頭了.............................

真是對他們無言以對....>_<



學生爸爸說,AAA有種服務是說你可以去做免費的備用鑰匙卡

好像就是以防萬一用的,

因為只是用卡片做的,只是備用的,所以大概只可以用個幾次

但是對我來說,我想已經是夠好的服務了



我ㄧ定要找個時間去AAA弄個那個鑰匙回來

不然下次我又不知道啥時又把自己鎖在外面了

真是糊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