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非常好奇關於血型的飲食

於是我就從Amazon.com買了二手書""Eat right 4 your type"

書的前面一大堆理論我是還沒有時間跟心情看,感覺起來很艱深

但是書的最後就是一個表,標示著各個血型適合的食物

看到快要吐血......

因為..................................

很多我愛的居然是不適合我的血型

像是我不適合幾乎有包含牛奶的產品

像是Cheese, milk, yugurt等等.......完全不適合

也不適合吃任何有關於Wheat的產品,像是麵包類,麵類

除了蕎麥麵之外......

還不能吃章魚..............>_<

飲料方面也只適合綠茶跟紅酒.....還有氣泡水



還有吐血的是,我不適合吃黃瓜...可是我家後院可種了一堆....

還有甜瓜Cantaloupe...我好不容易也等到他開花在等結果.....>_<

看來後院的蔬菜之後我要依照我適合的蔬菜種了........



還有我愛的馬鈴薯製品.......................no More......>_<



不過只是說不適合啦....偶爾還是可以偷吃的吧~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