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以前就很愛太陽花向日葵

    因為漂亮的顏色很容易吸引我的目光

    如果真的有了機會可以讓我圓我的夢

    我買了那些種子裡面,大概有3種不一樣種類的太陽花

    這一種是目前長的最好的一個

    最早開花,而且同一棵太陽花裡面,又生出來一堆的花苞

    漂亮的顏色讓我們無聊枯燥的停車的地方

    有了些生氣~



    而且,已經很久不見的蝴蝶跟蜜蜂也常常來這裡光顧

    感覺好像我們家真的是花園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