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接到了韓國教堂打的語音留言,說有消息要跟我說

一打去就跟我說:I have a bad news for you.

當下就差不多知道是啥了

因為對於他們來說什麼才會對我來說是壞消息呢

那就是他說了很多,像是因為我不懂韓文,

所以在禮拜期間我沒辦法跟他們感覺到同在一起的氣氛

跟我說對我來說很不好意思之類的,我心裡想說我可不用讓你來這樣同情我

他們說也許對我來說是工作,但是對他們來說是重要的moment

總之就是我不用再去拉星期天的韓國教堂gig了

原因就是我不懂韓文,

可是那裡明明就有小喇叭手是美國人啊

難道他又懂韓文了嗎??

可是啊,還是裝作nice一點比較好,說不定以後他們有啥gig也需要人就是了



我後來想一想是不是因為我在他牧師講道的時候,會看點書消遣消遣....

史哥說我不該

不過,如果別人要你的話,他大可可以跟你說請你不要這樣做

當別人不要你的時候,什麼都會是藉口了



去韓國教會還是當sub的好

不然去都是韓國人的團體還真的覺得自己是異類

別人說你壞話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