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聽我抱怨了

阿奇先生是我的其中一位室友,是個日本人,

可是他就是不愛說日文

即使跟我另一位日本女生也是滿嘴的英文

還跟我說他到了日本領事館的時候覺得一切都好陌生

因為放眼望去全都是日文,聽的是日文看到的是日文

當下我覺得你這是拿來炫耀還是怎樣

一個不以自己國家為傲的人,我不齒



阿奇先生在這裡生活有幾十年了,好像一直也都沒有女朋友

可是他的理想是當個好丈夫跟好爸爸

最近他在學神學,不知道是為了延長簽證還是怎樣

他住的車庫,濃濃的菸味,讓我怯步

他以前是學古典其他,最近玩起電Bass,

他的主要收入來源是在一個教會組的band.跟一點吉他學生



他這個人很愛講話,滔滔不絕

很愛講他覺得怎樣怎樣

史哥以前會就不聲不響的悄悄離開他的視線範圍

我覺得史哥有點太過分了,不聽完別人說話就離開

後來我也加入了史哥行列

受不了那濃厚日本口音的英文,因為多半我都聽不太懂,卻被他當作不會英文

另外,我最不喜歡就是看他的上半身裸體,

讓我覺得一整天是吃不下飯

別人ok,但唯獨他,所以即使他洗澡洗半天我急著用廁所

我也不願意敲門讓他以上半身裸露來回應我



抱怨的主題來了

他最近胸前長了怪東西,聽說是一個越長越大的水泡,快有手掌這麼大

我是沒興趣去看他的胸前,可是是聽史哥說的

而且會隱隱作痛,

於是他昨天去找了醫生,做了一個小小的手術把那個水泡處理一下,然後就回家休養

聽說醫生也沒啥處理,反正就是痛就對了,

於是昨晚史哥他們開玩笑說,他的水泡突然爆炸,然後噴得阿奇先生前面的人滿身都是水泡的液體.....

我聽了覺得這種說法實在噁心於是就說"gross!!"

熟不知那位阿奇先生要反駁,

說,"gross? 那怎麼會噁心呢,我覺得最disgusting(令人做噁)的就是女人的月經,血從下面一直出來"

我聽完打從心裡瞧不起這個男人

於是我說了"Shut up!!! I am leaving this kina of conversation"

他還回我"Get out here!"



這種還在唸神學,將來想要往牧師方向前進的男人

朝思暮想著女人,卻得不到半個的男人

我有點質疑他這個人的特質了

我瞧不起他

不管他是在說笑還是怎樣

而且我之後氣得不僅僅是他

還是同樣身為男人,在那邊一起聊天的史哥以及他的朋友戴瑞克先生



總之,我對阿奇先生非常不齒

這種男人會有報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