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紐約的時候,在飛機場check-in,才發現我的駕照過期

可是為啥我會不知道呢,因為我去年九月才拿到的駕照居然11月就過期了

平常的文件至少也都會持續有效個幾年吧

所以不管是去紐約或是回來LA我都在check point被特別被關照,

就是搜身以及探測我有沒有攜帶任何有問題的隨身行李.....



所以我就趕緊上DMV的網站預約更新駕照的時間

於是今天下午就帶著我印出來的預約單去了DMV

因為我有預約所以就特別的快就輪到了我

可是那位先生問我有沒有帶護照或是綠卡,或是SSN卡......

我可是沒一個有,因為我記得預約單只特別說了他們不收信用卡,也沒特別提到帶啥

所以我就回家拿我的護照跟SSN卡

雖然不遠,可是這樣來來回回也折騰了不少時間以及汽油

第二次到了那個櫃台,

那位先生翻了翻我的護照,問說:那張小白紙呢?

我想它是問說I-94,就是你在進海關的時候他們會把那個訂在護照裡面

我說我正在申請綠卡,所以都寄給移民局了

於是我得到了答案,在我沒有拿到我的綠卡之前,我不能更新的駕照了.........

天哪,希望不會被警察臨檢到才好,

而且我問他說為啥我的駕照這麼快就過期了,明明才申請的

他說因為是依據我那張小白紙的有效期限



我在機場還被同團的朋友笑說DMV不喜歡我所以才給我這麼短的期限啊...........

真相大白!!!

可是可白忙了幾個鐘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