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對紐約不陌生,

我就不用跟著大家的屁股後面跑了 一個人趴趴走,

當然要去見見我的老朋友們,





先見了低調的禮嘉之後,

隔天又跟鵬璇一夥兒約見面,有Ling,火力,火力弟,鵬璇,本來還有宥樺的~







我們先去韓國街吃晚飯後來又來到了這家位在隔壁的點心店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後面有到緊急出口的門啊

因為我知道他的廁所是跟旁邊韓國餐廳共用

所以對那道門的警鈴標示就不太以為意.

因為碰過很多裝模作樣的警鈴只是擺擺樣子

熟不知紐約的警報系統是這樣的嚴密

就這樣,我門一推,警鈴大作

全店不知道有多少雙眼睛看著我

其中一位店員衝過來關掉警鈴.......

我就超級不知所措的坐回位子上................>_<

已經很久沒這麼糗過了啦!!!!!!!!!



那天很快樂,雖然發生很糗的事情

可以跟大家這麼快樂的聊天已經很久沒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