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週一次的星期天

從今天起美國換了時間,全部提早了一個小時

所以我等於星期天要更早起一個小時,

可是我昨晚睡不著,腦子轉不停.............

可是早上總算還是給他爬起來了

王小凡還特地傳了MSN跟我說換時間不要弄錯了

ㄏㄏ....



今天的韓國教堂gig比較有意思了,

因為來了一個新的小提琴,他會跟我哈拉,

不像其他人跩個啥,

還說他真為我感到Sorry,因為那麼長的禮拜.我半句都不懂,

我對那個中提琴大媽還是感到有點那麼.....

他拉琴嘩啦嘩啦的,好好的中提琴被他拉成嘩啦嘩啦的,

就是所有的音都用全弓,所以拉成嘩啦嘩啦的.....

聽在我的耳朵裡有點給他不太舒服



總之,我現在為我自己犒賞的東西,

就是韓國教堂gig之後的午餐,

嘿嘿,我幾乎每個禮拜都是"義美"燒餅油條店報到,

我之前吃過熱米漿,油條,蛋餅,冰米漿.....

今天我就點了一個菜肉包,還有一個羅蔔絲餅,加一杯冰豆漿外帶,

咬在嘴裡的感覺還真是好啊..............................

不過義美的服務實在有點給他抱歉...

我因為是外帶21號,我就聽到有人在喊外帶##,在不在?,,,,

結果我就說,是我是我,請問是21號嗎?

那個大媽居然用超級不耐煩的口氣大聲呼喊說"哎,不是你,是17,17號啦!!!!'

虧我還這麼有禮貌咧...

真是禮貌用在錯的人身上了................>_<

不過,很快的,我的氣就被冰豆漿給消下去了....



後來拿完午餐匆匆在車上解決

就往下個目的地前進-Cloburn School,在downtown Disney Hall的對面

晚上要拉一個音樂會,下午要彩排,

之前就耳聞市中心的街到錯綜複雜,一直沒有機會見識

今天果真被我遇到,

我從Mapquest抄下來的Direction完全就是沒有用,

我就亂拐亂拐的還打電話問了Betty到底那個學校在哪裡...

不過還算幸運,星期天沒啥警察開我罰單,

然後又有個停車位出現在我面前,我就不用花8塊錢去停車了.

星期天的street parking免錢啦!!!!



我們有個LLLLLLLLONG dress rehearsal,

然後就是音樂會了,真是累人啊...............

不過音樂會還算挺成功的....



我本來以為就開車回家就沒事了

沒想到就在快要回家的路上

居然有個人非常的欠奏的從橫向的巷子裡開到我直向的最外側車道

不知道他是笨還是怎樣,我根本就快要撞上他了!!

還好我反應還不算慢的緊急煞車,

還弄得輪胎吱吱作響,還有緊急煞車的橡膠味道都跑出來了

那個人還停了好一會兒才想到要把車倒退讓我過

真想對那個人比中指!!!!!!!!

可惜晚上天太暗,看不清那個人究竟是哪個笨人

而且通常在巷子口,都會放有STOP SIGN,

那個人根本就是沒有停下來就直接衝出來,

可是嚇得我心有餘悸........

我可是好好的在我的車道上開車耶..............

我也還這麼年輕,我可不想被個笨人弄死啦!!!!



今天一整天都在外面,終於現在回到了可愛的房間

所以現在就要準備睡覺囉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