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繼續實現我的腳踏車計畫,

於是,趁著白天沒啥事的時候

騎著我的腳踏車邁向上坡之路,

記得上次和史哥騎的時候,我是累得快要死了,

史哥跟我說,就盡量踩踩踩,踩到沒辦法多踩一下的時候,我們就回頭,

我就撐著騎到了其中一個買東西的plaza,

我就揚言說,我下次要騎來這邊買種子,



所以今天我就實現了我自己說的話,

一路上很累,但是我終於買到了種子,

昨晚和史哥討論要買啥種子,他也說了一堆,

所以我就能買的都買了,

現在的季節最好種東西了

看看我買了啥:

青菜類: 三色椒,三色辣椒,墨西哥辣椒,玉米,生菜,九層塔,番茄

水果類: 西瓜

花類: 小菊花,太陽花

其他:貓草,貓薄荷(主要是答應我媽媽要寄給他的,但是看到貓薄荷,我也自己忍不住買了一包)



希望趕快種下去,我又可以收成了

之前的綠蔥實在是太好用了,到現在要蔥就去拔,還真快樂啊

還有之前種的貓草也被我家後院那隻貓深愛著,

再幫他多種貓薄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