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又要去韓國教堂了,

昨天晚上我就特別准許史哥在星期天早上我的第一個鬧鐘叫之後,

可以把我的床單拉走,或是把我搖起,

不然史哥就要承受可能3個鬧鐘連續叫的危機,

史哥說,每個星期天我的鬧鐘維尼熊就會發出史哥的唱歌聲,可是我可以依然睡得很熟,

但是他就被吵醒了........................



今天史哥沒有把我的床單拉走,但是怎麼我覺得他拼命的搖床卻讓我覺得睡得更舒服咧..............

我佩服那些鬧鐘一叫就起床的朋友們...

你們真的太厲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