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晚上我隔壁的房間裡突然收音機大響

從我房間是聽不太到,但是只要一打開我房門,那簡直是轟天雷

我和史哥抱怨說,"天哪!!他在做什麼啊?很吵耶~"

史哥回我"他在他自己的空間做什麼事情是他的自由,我們就把門關上吧!!"

總之,我就很疑惑,因為他的房間從來不會大聲放音樂的,

過了好一會兒,史哥神秘地跟我說"喔喔...他的男朋友在我們家喔~"

這才迷團揭曉,原來~ ~ ~ ~

這也實在很可憐,跟室友住在一起的確是比較麻煩些,

不過反常的轟天雷,卻會讓我更好奇的在他門口逗留一下...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