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有個星期天的無聊Gig,

不過其實可以接到這個GIG也是要感恩一下

感謝王小凡讓我有個常年GIG....

每個月的小小收入也是非常的不錯的...............



可是這個gig實在是挺無聊的

這是在靠近王小凡家的一個韓國教堂

他們每個星期天的禮拜會需要人來伴奏合唱團,也就是擔任音樂部分

樂團裡面,老老少少,我想除了一個小提琴老媽媽跟一個中提琴老阿姨,

其他的有3個高中生吧,3個大學生,還有一個美國人吹trumpet的.



每個星期天早上的10點開始,他們是說樂團自己先練,

其實根本也沒啥好練,那些視譜就可以的東西,...

然後也因為沒啥好練的,所以大家也就沒啥興致吧....

所以才可能10點到了,還是一堆人不到

那我下次是不是該遲到一點好呢,反正他們也每次都超過中午12點才結束....

也不給我吃午飯........>_<.......明明就聽說韓國教堂的午飯很好吃.......



我在這裡是少數的非韓國人.大家也都不太想跟我說話吧.....

無聊的程度是可以想像的,



再來就是10:30~11是要跟合唱團一起練的時候,

說來也真的挺無聊的........因為本人覺得也沒啥好練的

所以我們大概就會把每個禮拜新出來的音樂練一練,

因為我不會講韓文,儘管我的資歷可能比其他人都高,可是也沒人想要聽我講話

所以那個中提琴老阿姨每次都好像掌管大局的樣子,所以我叫他老阿姨,哈哈



最後就是11點service的時候啦,他們很喜歡唱歌,

每唱一首歌,我們就要拉,我算了算,我大概每次都要拉個10首吧,

有些很長要一直反覆,只有兩首是短的吧........

然後中間會有牧師講道時間,我實在覺得抱歉我是哈欠連連啊~

不是我不喜歡上帝,而是我真的是聽不懂也覺得非常的無聊,

我算了一下今天的喝欠總數是8個....

因為我從一進去禮堂就一直在打喝欠了,所以平均每10分鐘一個.



不過下個禮拜就可以領薪水了.

所以雖然這麼無聊,但是可以多多少少加減賺我也心甘情願一早起床就在高速公路上奔馳著......

因為從我家到那個教堂開車也要個50分鐘..........

奔馳奔馳奔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