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紅羅蔔沒啥興趣,但是卻很喜歡喝紅羅蔔汁

史考特又喜歡吃紅羅蔔又喜歡喝汁

日前他買了一包紅羅蔔,今天因為炒米粉借了一根來配配色

可是紅羅蔔這麼大也很難用完,看到室友的Blender還放在那邊

就想說拿來打紅羅蔔汁,於是我就跟史哥說可以藉那個blender來打紅羅蔔汁嗎

他就說"NO, 那不是Juicer,是blender,所以只會有Chunk,不會有汁"

'可是Blender不是可以拿來絞碎東西的嗎?那可以用來打冰塊嗎??'

"可以打冰塊,可是不能用來打紅羅蔔汁"



怪怪....我家以前還不都用這種"Blender"打各種果汁的嗎??

我們所謂的果汁機不就是blender嗎???

那冰媽以前怎麼用Blender打果汁的啊???

一堆的問號在我頭腦裡轉,

後來決定不理史哥了,管他什麼Chunk在裡面,我記得明明就可以用來打果汁,

我們的室友也是用那台來打果汁的啊.....

結果我就加了水,加了紅羅蔔,加了些些的糖......

明明就很好喝啊,突然想到,史哥說的Chunk就是裡面的渣渣,

那麼重要的纖維他居然不裡歡啊....

我把紅羅蔔汁倒到了我的杯子裡,問他說,這是不是你說的Chunk??

他點點頭,我就跟他說"I like it!!!!!"

我看啊,以後我就別理他了,要做啥自己來就好了...

不然還要爭辯半天..............

他所說的juicer,是那種會幫你買渣渣自己濾掉,只剩下純果汁無纖維,

我們所說的果汁機,其實就是他們說的Blender,他們所謂的攪拌機,把東西攪在一起,

那食物調理機又是另一個Food Processor



哎喲,還真多名堂啊.......

好在我喜歡有渣渣的紅羅蔔汁,不然不是被史哥看笑話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