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的星期六晚上,我和史考特幾乎都會出去吃個東西

也算是小小的約會一番,所以幾乎都是史哥請客的

史哥在出門前跟我說,今天不能吃太貴的,最多10塊一個人的,

然後給了我幾項選擇,其中一個是Fish Taco,

想說吃吃看這個Fish Taco也不錯,而且,這種墨西哥菜的地方我平常也不會想來

結果兩個人吃下來12塊多,還算便宜啦........



後來我說我要買弄柳丁汁的東西

就來到了旁邊的Linens'n Things,是很像是Bed, Bath and Beyond的地方

就是很多的廚房用品和衛浴寢室用品的賣場,

結果那個看起來很高級的果汁器,就要$12.99,

史哥說他才不買那種東西咧,然後跟我說用手擠一擠就好了,

幹麻花那$12.99在那上面,

會要買那個東西也是以前我用手擠柳丁,結果手就扭到了,

想說用個器具應該會比較好吧~

但是雖然那個東西看起來實在高級,還有兩個不同的鑽頭可以使用,擁有的感覺一定很好,

其實目前為止實用價值還不太高就是了

我就跟史哥說"那你可以幫我擠嗎??"

他說"當然喔,把錢省下來吧"

結果我又拉他到別的地方買了掛衣物的架子,他說一人買一個當作交換,

我又說我想要看看刀子,結果買了一個可以磨刀的東西,

他就一個人花了20多塊,我花了$13買其中一個架子,



走出店之後,我滿心歡喜,

他突然冒出一句"What I have done?!"

他說,"我應該直接就帶你去吃比較貴的餐廳,而不是買這些東西.."

'這比較實用,這樣比較好啊!!!!!"我說,還很滿足的帶著戰利品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