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知道自己變成豬頭之後,

沒想到吃大餐的機會就更多了,

先是情人節來了,當然不放過這個好機會,

我和史哥兩個人去吃了料多實在吃到飽的壽司店,

美國有一堆有創意的Sushi Roll,

我們點了總共4個Roll,兩個手捲,一盤CHEESE烤貽貝(MUSSEL)

其中有中間是放炸蝦,外面包著飯跟海苔,最上面有厚厚的一層辣鮪魚,

那個壽司捲大到快要接近花壽司,嘴巴要張得好大好大,

還有整個壽司捲拿去炸,雖然有點Heavy,但是我們依舊吃得很高興

另外我們點了辣蝦手捲,他的料滿滿的裝在手捲海苔內,不只是上面一層唷,

從上面到下面前前後後你完全可以吃得到你要的辣蝦,

所以情人節就放自己一天假,想說就來享受一下美食吧,

沒想到又是星期五晚上的到來,

和史哥及他的德里克兄去吃了Pita Package,

滿滿的食物吃完他們還不滿足,德兄非要在去買個一桶冰淇淋,

我們也受不了誘惑買了double scoops with Chocolate OREO & Strawberry cheesecake flavors.

嘿嘿........雖然胖,可是還是把冰淇淋給吃了下去..........



想想看我是不是還會變更胖咧.......

可是我今天穿著一件新衣服,是我生日之前史哥的哥哥的老婆送給我的上衣

今天終於把標籤給撕掉了,然後穿上他,

那件衣服可是XS呢,你們知道是啥意思嗎??就是Extra Small,中文直譯就是"特別小"的尺寸...

這件特別小尺寸的衣服我可是穿的還是鬆鬆的呢,

所以,,,,,,,,Something wrong there.....

明明我胖了10磅卻還穿了"特別小"的衣服,

怪不得,我還是很快樂的在這邊生活.............................

因為我的尺寸還是小的啦!!!!哈哈哈.....真是自欺欺人啊.....



我跟史哥說我在台灣的衣服可能都已經要買到M或是L了呢,

他們都是不相信的臉..

我想我還是待在美國好了,,

繼續做我的"特別小"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