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將近兩個月的時間完全與體重機避不見面

可是當我在王小凡家看到前年暑假的照片之後,看到現在的自己與之前的自己

簡直像是膨脹了一樣,

連一向講話好聽的麥可先生,看到我的照片都說,

李小冰,你真的胖了!!!!!~~~~~~~~~~~~~~~~~~~~~~~~~~



而史考特的水質讓衣服縮水之說法,雖然可以暫且安慰人心,

可是也不是長久之計,

今天特別鼓起用器跟室友借了體重機,想來看看是不是真的是水質的問題....

我...多心了.......因為我真的肥咧~~~~~~~~~~~~~~~~~~~~~~~~~~~~~~~~~~~



看到上面的數字,,,,,,天哪..........我久久無法動彈

呆了許久,完全傻眼............我只知道自己肥了....

但沒想到怎麼,才半年的時間可以讓我肥了10磅

想到超級市場的那些肉,天哪,10磅可以有多少!!!!!

現在全都在自己身上了

而且這個體重是我生平的最高點!!!!!!!!!

唉....加州的生活啊,

史考特說因為到哪裡都開車,不像在台北或是紐約拼命的走路,

自然而然.就都反應在身上啦!!!!!

原來加州這塊地是被詛咒的......>_<



天氣轉好了,我又要開始我的腳踏車之計畫,

希望可以一點點的殺掉我身上的肥肉與脂肪.......

吃東西也不能肆無忌憚了,

望著我才作好的香蕉蛋糕和檸檬poppy seed Muffin,

我無緣跟他們相會了..............



我的10磅啊

什麼時候可以甩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