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農曆新年在weekdays裡面,所以在美國的我們沒法好好的過新年

因為都要上班上課,

所以小凡邀請了大家在星期天到他家過晚年,

叫了好多菜,叫人好不高興(這裡表示很高興,哈哈)

真是太棒了,很少吃到這麼多樣菜在一起,果然多人一起吃飯,氣勢就是不一樣,

還有全魚呢,真是像是過年說,

我心理滴咕著:一定要把史哥帶回台灣過年,一次也好



來的客人當中有兩個家庭都有未滿一歲的小孩,one is  6 month old, & another one is 1 month old.

可想而知,有小孩的媽就是不一樣,所有的話題都在小孩身上,

我和小凡面面相覷,完全差不進去話,或是就是問些很無聊的問題,

唉,小孩很可愛,可是要這麼快就投入進去媽媽的世界了嗎???

史哥跟我的小孩應該很可愛吧,

不過就不要一出來就是看不見眼睛的單眼皮啊,這樣的組合配上史哥的五官的話,

我會說很妙....



anyway,在這一切之前,要先打好基礎,好經濟先奠定好了是我們現在最大的根本



下次過年就算不能回到台灣,希望史哥可以有空來參加我們的過年團聚

我覺得他常常聽我說麥可小凡還有趙趙,感覺已經跟他們很熟了

可是似乎他們還沒有見過面呢.....下次找機會吧~ ^_^*



照片請參閱: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icecutey&book=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