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就有人大力推薦我看交響情人夢,說是非常的細膩的一部日劇,

我本來不以為意,可是,看了之後,真是無法自拔

而且,一直回想著以前在學校唸音樂的種種事情

貝多芬第七號,對我來說也是很有紀念價值,

因為那是我在紐約參加Neidich指揮的Chamber Orchestra的最後一首貝多芬

之後我就離開了學校,離開了紐約....

Neidich教給了我對音樂的熱情,看著日劇裡面最後一場音樂會,

心理很能體會那種心情,因為每場音樂會之後,

其實有時候大家可不可以再聚在一起都不知道

每年總有人來來去去,每場音樂會都是紀錄著自己的成長過程

現在離開了學校,可以在這樣聚在練習的機會真的是少之又少,



居然看著這齣日劇也可以讓我浪費很多的衛生紙,

看到野田妹在比賽時候的不甘心,

實在很為他心痛,但誰說這不是成長的最佳機會呢

現在看到很多的人為了讓自己多演出機會,延續可以拉樂團的那份心

我也真的會很感動,要經營一個樂團也真是不容易,尤其是團員還有資金的來源

我很佩服那些往前衝努力經營樂團的人,也給予最大的掌聲!!!



很多人畢業後演出的機會少之又少,

最後就轉行的也大有人在

自己一定要堅持下去啊~ ~!!!!!!!!

好想重回學校喔....

應該說,讓時光倒回以前的在學校的時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