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猛然看著鏡子發現鏡子裡的我,多了一道很不熟悉的紋路

那是一道抬頭紋.................

好可怕喔...............



以前媽媽總是告誡我不要常常無故抬頭,擠眉弄眼的

小心以後會有一堆的皺紋,到時候就去不掉了....

我總是不以為意.........

現在知道,媽媽的話是真的了

而且要非常要仔細聽.......



而且以前我不覺得那種Anti-Wrinkle Cream有多重要

但是現在,卻一定每天提醒自己要拿來擦了.....



歲月不饒人啊



我也要提醒自己常常敷面膜了......................

也到了非做不可的時候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