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道我一直都挺喜歡的菜

因為我很喜歡吃竹筍......然後我又可以加辣在裡面

又很下飯....嘿嘿........

做法很簡單,很簡單............



材料:


  1. 竹筍絲 一罐,瀝乾水分

  2. 榨菜 一包,切絲

  3. 雞肉絲 適量


  4. 新鮮辣椒 一條,切段


步驟:


  1. 先醃雞肉絲,用醬油,一點點的蒜末,一點的米酒,醃好之後先炒熟,盛起備用

  2. 爆香大蒜末,加入竹筍絲,榨菜絲,雞肉絲,辣椒,炒熱

  3. 再加入一點點的醬油,看個人口味

  4. 就好咧~ ~香噴噴,高纖維,又下飯的菜就好了!!!


PS


  1. 雞肉絲是可以用豬肉絲低,因為我家那口子的關係,我只用雞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