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去Sacramento感覺不一樣

因為是以媳婦的身分了

哈哈!!!!!



不過過得依然是非常自由自在的

睡到快11點才起床,

然後吃完就坐在電視機前面享受著大螢幕的電視

餓了就去零食間去翻翻看食物

或者去冰箱冰庫看看有什麼東西可以拿來吃

不時還有狗狗可以玩



過著不像是回夫家的生活

不過這就是我的夫家生活

聖誕節對於美國人而言就像是過年一樣

其實我還是不知道是感恩節是像過年還是聖誕節

因為感恩節也是大節日

但是對於彼得斯一家而言,聖誕節就是大家團聚的日子



今年我特別貢獻了雞蛋布丁當作聖誕大餐的甜點

廣受好評,還被潘阿姨要了食譜(潘阿姨是史哥的阿姨,他爸爸的妹妹....類似這樣.我也搞不懂)

原來因為什麼都隨意的做,還真怕做壞了

後來逼自己要有個份量出來

經過婆婆下筆,終於把我的雞蛋布丁食譜給寫了出來讓他們留著

這個連美國人都讚賞的冰媽雞蛋布丁食譜,被我小小的改良了一下

味道又更Professional了!!!



每次聖誕節,

我婆婆就會把家裡佈置得相當的漂亮

而且超級有聖誕氣氛的

從一路上的小路燈,到家裡的每個裝飾品,全都跟聖誕節有關係

連土地公公也被應景的掛上了聖誕項鍊





還有我爸爸從鶯歌鎮買來,送給他們的兩隻天鵝也被圍上了聖誕裝飾品





小狗的娃娃也有麋鹿跟聖誕老公公



今年史考特給我的聖誕禮物是一台腳踏車喔

我的第一台腳踏車

他居然在Amazon.com訂回家,還免運費

讓他們嘖嘖稱奇居然連腳踏車,都可以在網路上訂,還有好價錢

以後就可以騎自己的腳踏車了!!!!!!!

終於有了自己的腳踏車了!!!!!!!!!!!!!!

YAYAYAYAYAYAYAYAYAYAYAYAYAYAYAYAYAYAYAYA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