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慘,

今天就在教最後一個學生之前

已經到了他們家門口

我居然把我自己的東西鎖在車子裡面

我的所有東西:我的琴 我的包包 我的車鑰匙 我的手機

全部都鎖在了車子裡面

那時又下著雨......



於是我只好硬著頭皮,按著我學生家的電鈴

超級尷尬的,因為那是我第一次見那個學生

今天是第一次上課



然後 居然我跟學生的第一次上課是這樣的開始

我學生爸爸一開門,我就披頭跟他爸爸借電話

跟他說我把自己給鎖在外面了

然後我就開始打電話了

因為史哥以前一直跟我說,他有幫我們Side Road的服務

這個是跟我們手機的plan一起的,每個月付一點點錢

然後如果遇上了車子有麻煩的時候,像是我把自己鎖起來了或是車子需要拖吊等等

本來直接從手機打一個號碼就可以了,可是我卻連手機也被鎖起來了

總之就是非常的衰.

後來好不容易史哥幫我找到了他們的電話

可是我打過去之後,本以為事情就可以有了圓滿的結束

但是卻不然,他說,史哥的電話有這個服務沒錯,可是我的沒有

要我再去跟AT&T確認,於是幫我轉到了AT&T要我去確認

然後果然,我並沒有這個服務

史考特跟我說的都是他想像我應該會有........

後來,史哥幫我找了家幫忙開鎖的電話,叫我自己打去

跟我說他們會收信用卡所以不必擔心

可是,我問到的那家卻說只收現金......

ANYWAY,反正先開了車門再說吧

我也有ATM的卡啊!!!

開鎖的人說他就先過來吧,大概25~30分鐘之內會到

這樣磨磨蹭蹭也搞了45分鐘,

終於我就開始幫我小提琴學生上課了,

想說,反正上課也要上個30分鐘

大概上了15分鐘左右,沒想到開鎖的人就到了

也過沒多久,我的車門就被打開了

然後我看看我的錢包,果然,我根本沒有50元現金,只有一張20元的美鈔夾在裡面



於是我就硬著頭皮超級不好意思的問了學生爸爸說

'可以現在付我學費嗎?因為我沒有現金給開鎖的人?可以給我現金嗎?"

很糗耶!!!!!!!!!!!!!

面對第一次的學生,居然會是這樣的開場....

而且還好我學生爸爸有30元現金在錢包裡,

我就湊出了50元交給了幫我開鎖的人..............................

然後繼續我的教琴.......



我的$50飛走了.....

就是因為自己的不小心

我在關門的那一剎那就後悔了............................

在雨中還在抱著最後一點希望,

期待有一扇門是開的

不過真是天不從人願啊..................................................................



Today is not m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