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亦凡 趙趙相約出來吃午飯

而且是吃很有沒吃到的燒臘,

本來我要照相的,可是看到了菜就全忘掉了

只記得吃!!!!!!!!!

有豉汁干貝,鴨肉跟豬肉,還有臘腸炒雞肉,很甜的小白菜,好吃的鹹魚雞粒炒飯...

嘿嘿.......

真是難得吃的過癮,

因為跟他們約之前去教了中文,有點遲到,一路上飢腸轆轆......

快馬加鞭,我看我的小echo差點就要飛起來了吧~



他們就問我學生教的怎樣啊,

我就說上次拿到了一個芭樂,高興死了

還捨不得吃,可是皮就開始皺了要準備脫水了,才把皮削一削,而且沾了連我婆婆都愛的梅子粉

真是好吃得不得了



於是亦凡和趙趙異口同聲的說,

等我一進到那個學生家門口就要稱讚

"好吃!!!!!"  "好吃得不得了!!!!!"

就要盡量的說芭樂的好就是了

而且還不能等人家問,要自己先說

這樣我以後就會有更多的好東西.......

這個是秘笈嗎.....ㄏㄏ.........



於是我就比照了他們的說法

進了學生家門就說我對芭樂是多麼的喜愛

沒想到,那位好媽媽就問我要不要柚子,他們家剛好拿了台灣的好吃的柚子

於是就給了我兩大個柚子

我的媽啊,是真的大柚子耶!!!!!!!!看來我又要捨不得吃了..........

帶回去給我的公公婆婆嚐嚐柚子的味道.........

這應該也是不錯的聖誕禮物吧~ ~

除了柚子,好心媽媽又給了我兩條小麵包,說是怕我晚上肚子餓了

因為還要跑學生家

好貼心的好心媽媽啊~ ~



結論: 薑還是老的辣!!!!!

要記住這個'高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