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最後一場的聖誕節Gig,

聖誕節也是音樂家們接Gig的旺季,

地點在San Padro,

這個禮拜一長榮交響樂團在同一個戲院把美國首演獻給了那個地方

可是很可惜,雖然知道很多朋友會因為這樣過來LA

但是礙於Schedule的關係,無緣見上一面,就等回台灣大家再一起出來聚一聚吧~



今天拉的樂團,都會按照季節排音樂會,像上次的萬聖節音樂會

這次的聖誕節,據他們說,明年情人節又有一場喔~

今天拉得很多曲目都是來自於電影

我最喜歡的就是Miracle on 34 street,

原因其實就是因為還是很懷念紐約的下雪天

想到自己很多的回憶在Manhattan的34街,就不由自主的引起共鳴...



但是我最愛的音樂曲目,卻是安可曲: Sleigh Ride

沒有別的原因,非常的快樂,節慶味很濃...........

會讓我高興的想要跳舞!!!!!!

而且拉完那首表示我離回家的時間越來越近了

呵呵~ ~



就在我步出了後台的大門

走到了戲院的門口

戲院準備了人工的雪花從上面灑下來

今天跟火力在電話上聊天,他說紐約今天會下大雪

沒想到我在這邊也看到下雪了

雖然是假的

可是有那個一秒鐘,我覺得自己似乎還在Manhattan的街頭

看著雪花飄落在我的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