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履行我說要運動的任務

於是我決定換上我騎車裝,儘管風很大,屁股跟腿還是很酸痛

我踏著腳踏車前往了銀行!!

這是史哥的點子,他說,總是要給自己一些任務

像是去存支票,這個動力就會很大,

上次我已經去過比較近的citibank了

這次我決定要去第二近的那家



路徑上我選擇了Alley,就是不是大馬路,

兩旁幾乎都是住家,來往的車子也比較少,也沒什麼紅綠燈

其實這種感覺還挺舒服的

就是在不熱也不冷的天氣裡,觀賞兩邊的屋子,

還發現了很多很漂亮的房子,各式各樣的,

有大花園,大草坪,噴水池的房子(一定很有錢),還有狗亂叫的,

有的是像是地中海顏色的,還有歐洲石頭造型,

當然也有殘破不堪,建材散一地的房子,



最近一直在想說,自己會想要什麼樣子的房子

所以變得特別留意房子的造型,也很樂在其中,



一路上車子不太多,而且大家都會先讓我

他們對腳踏車是很禮讓的

所以對於騎在路上,多了份安全感

可是畢竟還是對路不熟,還走進了死巷

但是發現死巷的兩旁居然都是那種豪華型,很像是政府官員的房子

還好沒有見到那種很兇猛的狼狗之類在咆嘯

可能我想太多了.ㄏㄏ......



可是我我踩著踩著...怎麼還不見銀行的影子啊

好累喔,突然這樣覺得之後就慘了

覺得我的步伐越來越沉重.............

不行了不行了.........

居然都看到高速公路了怎麼我的citibank還不見蹤影...........

平常開車,"咻~ ~ ~" 的就過去了

今天怎麼這麼久啊..................................

今天選錯分行了,還是應該去近的那家....>_<



算了,我還得要有體力回到家說.......

就這樣吧,銀行之旅先擱著,

讓我趕快回家煮個東西先犒賞我自己吧

哈哈哈哈~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