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朋友相繼買屋,而且都說對於未來覺得突然變得很有壓力

然後想想自己,還真是很恐怖的事情

有房子固然超級開心,但是有房貸的壓力也真是可怕

不知道我家老母是怎麼度過的



算一算房子的價格,自己怎麼負擔的起呢

現在就還是乖乖的工作吧

有工作盡量接囉~

今天跟史哥聊了聊,總之他覺得儘管有生活的負擔

但是趁著年輕還是需要享受一下生活

於是我跟他說我覺得他已經不年輕了,

他則是摀著我的嘴巴說今晚不能再說話了...

我想他心裡有數...



屋子的夢可以繼續做,

但是為了達到夢想,要好好努力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