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樣的

在Facebook上面突然出現了一個人叫做" Tan Hun Pin"要把我加入好友
我看了看他的檔案,居然純怡跟Julia也在上面
於是不疑有他,答應了讓他把我加入好友名單中
可是我問了純怡和Julia,卻沒有半點人認識他這號人物,
所以他是完全莫名其妙的出現

於是我寫了message給他:以下就是我們的對話;


我:

HI,

I just want to know did we meet somewhere?

and how did you know my friend Julia?



他:

no saw your on the other of yours friend book




我:

what do you mean???



他:

o i mean when i reading throught your friends profile came arcoss u .




我:

So,

do you know my friend?

where did you meet them???

sorry I am just too curious about it.



他:

Ha ha ........ is ok i never meeted them before in taiwan .BUt went there once very three month for work. only msn talk ha ha, i still like there to shopping & food.I would very like to to go 淡水老街,淡水渔人码头 ,乌来温泉 ,墾丁國家公園 ,恆春古城.the next time i go roc.



我:

不知道你在講什麼耶...


你是說你去哪裡??每三個月???

你在msn 跟誰講話啊??????????????


他:
yup i went for work,use msn to chat.



請問如果是你你看的懂嘛???

我哥笑到不行......

我想說,我又不是看不懂中文...

你大可不必這樣折磨自己啊...........

我到最後還不知道他到底跟誰講話,去哪裡..............

而且....

你是誰啊???

我還搞不清楚耶.....>___<



<註>

後來我去找他的檔案on facebook,

他是新加坡人....

可是他的network卻是台灣的

新加坡人的英文不是都還不錯嘛???

怎麼會跑出來這號人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