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次演出總是最好的!!

依據個人經驗,對於會有連續好幾場演出的show而言

第一次演出會比較生澀,不是說不好,但是畢竟是第一次演出

第二次或是第三次通常都會挺好的,因為該有的狀況已經出完了,所以表現最穩定

之後的演出可能會是ok,但是有時候會顯的無力....

可是最後一次演出,通常都會是最好的

我所謂最好,有時候不一定是說完美的,但是與觀眾間的互動永遠都是最好的



今天是接下UCI 公演的Anything Goes 最後一天,今天有兩場表演,2pm and 8pm,

我們在之前已經表演了6場了~

兩點那場也是爆滿,觀眾也很熱烈,

但是怎麼都比不上晚上八點的那場

而且,樂團也都有點瘋瘋癲癲的傾向

演員的表演更是淋漓境至,可圈可點,

最後一場,因為是最後一場,通常也沒有什麼包袱了,

所以你可以看到很多演員的即興演出,

他們會加入平常不會有的一些表情,一些動作,有時候差一秒鐘的停頓,

會使得演出更加的有趣生動,而且放的更開,



這個樂團,那個管樂的大哥們實在是很有趣

有一幕是有個人被騙去跳水,然後背景撥放落水的聲音

既然有位大哥製作了評分單,發給了樂團的每個人

要我們在聽完落水聲後,一起把分數單給秀出來,

不知道是那位大哥時間太多還是怎樣

但是第一次做的時候指揮先被嚇到,後來狂笑.........

雖然很拙,但是很有趣,



還有指揮老兄一高興發笑的時候,就會發出了豬叫聲........

我們從一開始就發現了並且忍受,

結果到了最後一場秀的謝幕音樂一結束

我們便用這個豬叫聲,獻給了我們的指揮

我只能說我第一次接到這個溫馨的gig,

他們都是很有人情味的音樂家們

很享受自己的生活......................................



雖然那個地方很遠很遠,(就是會塞車到3個半小時才會到的那個地方)

但是,我覺得對我個人來說是很值得的一件事情

認識更多有趣的音樂家 是很棒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