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史是個喜歡海邊的人

他的夢想是可以搬到離海很近的地方

每個時刻都可以享受到海洋吹來的風

都不用用到冷氣機

因為自然已經帶給我們很好的生活品質了



但是我不是個很可以接受太陽的人

因為我中學時候就因為紫外線過敏常常跑醫院

而且中國人嘛...總覺得白一點比較好看啊~

但是在這邊

你不想曬黑都很難

即使我一層層的防曬油ㄍㄡˊ在身體

但是看著我的肌膚越來越健康了...

我實在不知道我的人生接下去會怎樣~ ~ ~

一向以白著稱的我....即將要走入歷史了........





anyway,星期四我們去了海邊Hermosa,

還有他的兩個朋友

本來我都準備好了泳衣

可是史考特說那個海已經被污染了

上次他去看的時候是很亮很亮的綠色

那個海灘附近就有加州的水力發電廠

實在跟很自然海灘印象不太一樣

但是可以享受到海邊的氣息還是一件很好的事的



到了傍晚變得很冷,

雖然我還是在海邊看了幾頁書

他們3個丟了一下飛盤

但是還是受不了那海風吹來的寒冷





By the way,我們先去吃了Pizza

後來吃不完拿了一個盒子裝在裡面

結果在海灘的時候

一不注意,被那個Sea gull把我們的餐盒啄了一個洞



把我嚇了一跳

原來她聞到了我們的食物偷偷的接近

真是詐的海鷗!!!!

上次我在San Diego海洋公園的肉桂棒也是被海鷗給奪走!!!!

看來我跟海鷗是勢不兩立了!!!!



結論,海邊其實還是很不錯的

不要在大太陽去玩

但是可以relax也是很好低

還有要注意你的食物

說不定海鷗就在你身邊!!!!!!!!!



about the pictures i took.我忘記把手機照相機換回彩色的了,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