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煌因為轉機的關係所以會來LA 14個小時

去頭去尾,可以在LA有至少八個小時的時間觀光

我聽到他要來雖然很高興,

但是我卻對於要帶他去哪裡根本完全的沒有概念

加上他原來只問我可不可以帶他去walmart,

我就真的只有想到要帶他去買東西而已

還好我跟史考特求救

他幫我計劃說,我必須要在八個小時之內帶他們看到LA的大概生活.......

還好有他的幫忙,



於是我排了LA一天之旅:



12:00 接到了青煌和毛毛,帶他們去吃好吃的Pita Pockets, 是Northridge很有名的一家Pita店,

           尤其是那Laffa皮,是沒辦法抗拒的了的,

           為啥我知道,因為我在我家附近...哈哈哈~

2:40   帶他們前往Shopping 天堂Walmart, 他要幫媽媽買為谷力Move Free,還有雜七雜八

           我自己也添了一些民生用品,反正難得去,嘿嘿.....

           他們還去了在同一個Plaza的GNC,看來他們收穫不少喔~

4:00   帶他們到了有名的Kodak Theater, 還有中國戲院,看看有名的Hollywood長什麼樣,

           奧斯卡時候明星走的紅地毯路線~ ~





5:00   前往The Grove,農夫市場, 以前農產品的集散地,但已經是觀光客的場所了~,







7:00  到了Venice Beach, 天氣已經好冷囉,但是風景真是不錯~

          很有Feel, 還看到怪模怪樣的人~







8:00  到了機場囉,跟他們說掰掰.....

          我還要摸索回家的路~ ~



基本上今天對我來說是探險之旅

因為我根本就對LA完全的不熟

還好事前有充分的察地圖

加上有史考特在電話那頭的stand by,

另外還有對方向還算敏銳的青煌,

不然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任務!!!



我有一本筆記本裡面都寫滿了direction,

下次誰還要來,我就可以依樣畫葫蘆了~ ~ ~ ^___^*

誰要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