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哥一問我要不要去那邊幫他們看BB們

我就好想去喔~ ~ ~

可是就怕那時有了工作什麼的

但是,,工作一時之間真的也不好找

就先答應了吧~ ~

而且好心的四哥四嫂幫我買了first Class的飛機票

這是我第一次做Frist Class!!!!!



四哥四嫂開會的地點是Westin Hotel in Fort Lauderdale,

那真的是一個很豪華的地方

旅館就擁有了海灘,還有幾個很不錯的游泳池,

不過他們住在那麼好的地方,卻不能好好的在裡面玩樂,

實在有點可惜,

原來我以為他們只需要忙兩個晚上

但沒想到第二天是在忙整天

中間只有一點點的空閒



我的作用就是當保母囉~

照顧大B和小B,

上次看到他們的時候小B還不太會說話

現在已經基哩瓜拉的了

雖然有時候還是要大B來當翻譯~ ^^"

我其實只是看著他們

但是已經可以多多少少體會當爸媽的辛苦了



我媽真偉大,帶3個咧~ 

老公還不在身邊!!

而且有兩個調皮搗蛋的兒子



這次對我來說最難忘的就是

我幫小B換尿布

呵呵~ 換的還不只是尿布而已喔

是已經有大便在上面的了!

那時候我帶著他們,

結果大B突然跟我說,"底迪噗噗了...."

我則是傻了一下眼

就問"阿迪,你噗噗了嗎???????"

很想從他嘴裡跑出,沒有啊..

但是我失敗了

我從他的evil笑容裡面,並聽到他說,我噗噗了....

當場快昏了~

我真的是把我的第一次獻給他了

第一次幫忙換尿布

而且還是屎蛋的~ ~

這小傢伙以後最好是很乖滴!!!!!

呵呵~ ~ ~ ~



這一次去那邊,其實也是我第一次完完全全在海裡面玩吧

雖然我不會游泳,什麼都不會

但是真的是很好玩

跟家人一起的感覺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