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實

終於來到了現實的生活



試著打著屬不清的電話去問說他們需不需要音樂老師

有些回應了,

但是,卻跟我的理想不一樣

想說需要錢啊~

就接下吧~



但是另一個念頭卻是...

挖哩咧....

我從紐約那賺的少的可憐的音樂教室

繼續過來這邊賺那少的可憐的錢



不知道



說明了,

所以外國的月亮不一定比較圓



LA的音樂教室只比紐約的少摳一點

這些中國人在做啥啊

害著那些老外也在那邊坐著給老師少的可憐的生意

哈哈

我在說啥啊~



如果我願意也是有錢賺的啦..

但是,要我簽合約這種東西...

你要想一下

我也要想個清楚咧...



LA好不好玩???

真正住在這邊的時候....

可能就不是那麼一回事了.....

但是我還不知道,

要去慢慢發掘~ ~

wait for me ahhhhhhhhhh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