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那時要去銀行提領現金

小史帶我去銀行前,跟我說,

"好,等一下你要領,四張1000塊面額的紙鈔, 跟, 兩張500塊面額的紙鈔,因為說不定我們還有可以跟怪人交涉的餘地"



我則一臉狐疑,他就說.."好,沒關係,等一下讓我來...."

我當然好囉

我到這裡來,他算是很幫我咧,不幫也不行啊,哈哈哈~ 

可是我則是不太懂他剛剛說的,1000面額???

正當我在心理滴咕著,他就很阿沙里的跟銀行員說

"四張1000塊面額的紙鈔, 跟, 兩張500塊面額的紙鈔"



銀行員則也是一臉狐疑著,重複他的話,但是不太一樣:

"你是要40張100面額的紙鈔.........."



"不,我要四張1000塊面額的紙鈔, 跟, 兩張500塊面額的紙鈔"



"等等,,,,你說你要1000塊......................., oh sorry,我們最大面額的是100元"



"阿?????????只有100元??????.....oh........NO~  ~ ~ ~ ~ ~"



我則出聲了,"那是旅行支票吧........"



銀行員"對,那應該是旅行支票,那就有了..."



你可以想見小使這時候的臉部表情.....哈哈哈哈哈~ ~ 

sorry,那是我的丈夫,一個道地的美國人,犯了一個奇怪的錯誤..............

哈哈哈哈哈.......

他真的是臉上掛滿了想找個地洞鑽進去的表情

一直咕噥著....................



各位,美國最大面額的紙鈔只有100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