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有了我第一台車子



之前史考特那會是一台爛車子

因為通常第一台車子都不會好到哪裡去

也就是要努力工作然後換到更好的車子



不過至今,找到這台車子我還挺高興的

他有家裡車子的墨綠色

然後大大的前燈



雖然一切都要手動,

像是後照鏡,窗戶,無遙控....

但是這樣也減少了修車子的費用....

這是四哥跟我說低



我和一個怪人買車子

他是會計師吧

是屬於墨西哥人

非常的...怪...找不到形容詞了



本來史考特說要找他自己的修車師傅幫忙檢查那台車子

但是那個怪人說,i don't feel comfortable.

怪人說他第一台車子給別人檢查之後就被偷了

原來檢查的人copy了他的鑰匙

然後隔天把他偷走

所以他會有不信任感

我們只好就去toyota檢查囉,那是他之前的dealership.

他說他都在那邊定期檢查跟修理

他只相信那邊

----------第一怪



後來,他因為工作關係,

所以請他媽媽幫忙開車子到toyota廠來會我們

才知道,原來他是跟他爸媽還住在一起,

看上去他也30好幾了.....

不敢相信~ ~ ~

----------第二怪



然後,我在怪人家等他弄一些資料的時候,

我問史考特他有什麼顏色的條紋襯衫,

或是他永遠不會買的衣服,

我就問他粉紅色啊,紫色啊

他斬釘截鐵的跟我說,沒有人會穿紫色條紋的啦

結果怪人馬上就從裡面走了出來,

原來他本來就是穿著一件淡粉紫色的條紋襯衫

---------第三怪



這些都不打緊

最讓我討厭的一點就是

通常他們自己買賣車子

都會把金額填得少很多

這樣我去註冊車子的時候就不用交太多的稅

但是這位怪仁兄,他卻說, i don't feel comfortable with that.

----------最討厭的第四怪



去他*!^@$#%!, 害我去註冊的時候又交了不少錢,

然後還要去做煙霧測驗(smog=smoke and fog check)又是48塊錢,



史考特說常常面對數字的人,通常他的特質就是比較不會轉彎

不會變通活用

好聽的話就是太謹慎了~ ~



對了,車子買了當然要有保險囉,

所以保險也交了不少錢..................................



結論就是,我拿到了我的第一輛車子

hope it can keep in a good shape lon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