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調時差

星期日我決定要跟著史考特去他工作的跳蚤市場

說是工作,就是一些外快

那是每個月的第二個禮拜日的活動

聽說是很大的跳蚤市場



為了不要老是窩在家裡想睡覺

我就跟他3點起床然後四點到那邊

他就去工作了,我則是躺在他的van裡面睡覺到了7 8 點

然後我就去他工作的點找他去了



去晃了一下,

除了食物很難吃又貴

一些東西我才從台灣一天到晚看到的之外

像是帽子,幾乎是差不多價錢囉,

但是size有些是出奇的大

不知道美國人的頭圍真的那麼大嗎????

對了,我有看到了草帽

本來很想買

因為很曬

但是made in china居然要我25塊錢

我會哭死吧

雖然很漂亮,是草編的

但是我就是買不下手.........



有些還挺酷的

就是一些家具啊

和一些阿里不達的東西



像是奇怪的家飾,

就是如果你家夠大可以放一堆有的沒的之外

一般人是不會買的

看著大家賣著奇怪的東西還有買著奇怪的東西

真是匪夷所思

有人買了生鏽的桶子

還有很大的輪子,用木頭作的

一些雜七雜八



這樣看一看還挺有趣的



我想我爸一定愛死這邊吧~

下次有機會的話帶他去晃晃應該不錯







這是入口出口處.

後來真的太無聊了,又走太久,

我就再這邊幫史考特在門票上打洞.

看說有沒有人偷偷溜進來



還好史考特那天早走

他還有最後一場音樂巨seussical要演







可以參考一下以下的網址:

http://www.geocities.com/mymusicalsworld/seussical.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