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音樂無國界....

但是就是現在此刻,我卻受不了史考特放的funk還是啥舊搖滾

唉................



今天做了很多事情,

其中一樣看了我的車子

是一台Toyata  Echo

台灣應該是叫別的名字吧

總之是我之前就看上的,而且顏色跟我"娘"家的車子一樣

上次被某長輩更正不能稱做我家,是娘家娘家娘家!!!!!!!

不過我也不會理,反正我家就是我家,我家有兩個,一個在台灣一個在洛杉磯,

很酷吧~

反正我婆婆也不在乎這個,多棒的一件事情啊~ ~



之前說到音樂..

兩個人在同一間房間要怎麼達成協議該放啥音樂實在是有點令人匪夷所思

不過還好啦通常他會放一些我可以接受的爵士音樂



之前他說考我音樂,十之八九我都答錯,因為我實在搞不懂美國的音樂歷史

還有ㄧ堆不同的音樂style....像是雷鬼,rock..............

他說,學音樂的怎麼可以不知道呢,,,,,,

可是說實在的.....還是很難聽出來.

他說節奏都不一樣啊~

可是我連跳salsa節奏都可以完全錯開....

完全錯開在錯的拍點上面,

應該說我錯的很對~ ~



我想這是正面的,

如果太吵就跟他說我受不了就好了

音樂是該多知道些~

但是,我不太想去搖滾音樂會說......

他說會帶我去...

希望我還可以存活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