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帶了3箱的東西

剛剛把它們都給打開了

可是,拿出來的東西該放哪裡是好啊............

ㄚ ...現在還有ㄧ堆的東西散落一地,

史考特回來一定快瘋掉了吧

哈哈



再加上,衣櫃還沒有完全弄好,

所以一堆的衣服也不知放哪

不過,倒是提醒我是不是該丟一些東西了.........



今天陪史考特到他工作的地方調整我的時差

看了很多很多的二手汽車的網頁

真希望自己可以很幸運的拿到很好用的二手汽車

不過我就鎖定在toyoya跟honda

聽說都還算省油



阿.....沒那麼多錢就乖乖買便宜的吧

可以用就好

史考特看了一些汽車說不夠可愛

我跟他說,其實,,,,,我現在是隨意啦.........................

不要太醜就好...

不過如果可以有大大的車燈的話就更好了

因為我喜歡大車燈的

不知道為啥就覺得很可愛



anyway,調時差很煩...

整理也很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