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機場跟我媽和外婆抱抱說掰掰的時候

眼淚很不爭氣的就流了下來

在進去check point 之前,我不得不頭也不回的走了

只怕那眼淚像是潰堤般......



媽媽跟我說我的生活才是真正開始,,,,



就當我到了洛杉磯機場

因為史考特有忙的schedule..

所以就是她朋友的老婆IZUMI來帶我

可是我帶去的手機卻不能用

那可愛的toshiba 906

我簡直快哭了出來......

看看皮包,好險還有4個quarters,

趕緊打了電話給她,跟他說我的手機沒法ㄦ用了........

說了半天,還好人給接到了



整個人卻茫茫然

看著窗外的景色

沒想到我就要在這裡有新的生活了



可能身體還是時差著..

頭痛,身體也不想動

進了屋子,躺在床上,

唯一跟我有連結的就是電腦正在下載著許多的日劇

睜開眼睛後,很多都下載完畢了

雖然還是擔心著我的手機.....

但是我還是有電腦的....



說著說著史考特回來了

就是因為這個人所以我從台灣來了

看著他,總算是心裡有點著落....



夜很深,但我卻睡不著,

雖然吃了那個melatonic..但是卻非常的淺眠

果然,早上4點多.........我就再也睡不下去了...............................

起來,吃著史考特特地幫我準備的烏冬麵.

煮了一碗不太豐富的麵

但是吃著高興

摸黑在房間裡看著下載完的日劇......................



今天,我要跟睡魔抵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