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跟史哥一起過生日

但是我生日當天,不管史哥或是我都要工作

也沒有一餐可以一起吃

倒是,我的生日禮物,史哥有準時奉上,

嘿嘿......是一台Ipod....

雖然不是彩色的最新機種,但是,他確實知道我想要那個,

還幫我買了可以在車子上廳的傳輸機.

而且還跟我婆婆一起平均分攤的咧.......

ㄏㄏ...所以當晚我就給我的婆婆打了電話跟他說"謝謝!!!"

呵呵,我的生日沒有豪華的慶生party,

但是有史哥的心意,其實我就覺得很夠了....



後來週末參加史哥朋友的生日晚餐,

大家也順便幫我慶了生,我想我要找一天,還是買個小蛋糕,然後吹吹蠟燭

那就選我的農曆生日吧~

我最喜歡過兩個生日了,一個是外面的,一個是家裡的..................

雖然我外婆告誡我說,好好的一個人幹麻過兩個生日,

但是咧.......以前是可以再多拿個紅包

既然現在也沒能拿紅包了......那就多吃個蛋糕好了~ ~

29歲的生日過得再平凡不過了,可是很踏實

接下來要開始煩惱史哥的生日禮物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