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星期一了

本來教琴是帶有點無奈的....

但是今天的學生都還不錯,

像是第一個中提琴學生對我很友善,

開始會跟我搭話了,而且似乎學的越來越有興趣了,

而且他媽媽超級好的,都會提供美味小點心,讓我帶在路上吃,或是當場把他解決...嘿嘿.....

第二個學生,雖然有時候會像起乩非常無厘頭...

但是今天讓我驚訝的是,他的音準真的進步不少

可能也被我說到煩了吧,回想剛教到他的時候,音準實在不敢恭維啊.....................

然後他的姐姐居然可以拉出一首幽默曲了.........

在我的鋼琴伴奏完美的cover之下也可以似乎有模有樣........



重頭戲來了

今天的重頭戲就是晚上和王小凡的購物之旅

他跟我說有家新開的韓國超市超便宜又好逛,東西新鮮種類又多

於是,教完琴之後我們就去買菜了

突然有種時光飛逝的感覺,為啥咧.........

因為居然我和他會逛超市逛的很開心......

這是在前幾年還無法想像的吧...幾年前我們都還是單身咧....

現在開始要為了柴米油鹽醬醋煩惱了..



那裡的蔬果實在是太便宜啦

幾乎什麼都是我家附近的半價

看到流連忘返,手都在發癢,因為真的想把每個東西都買一買

草莓,半價....藍梅,半價,

香蕉居然也便宜到1磅19 cents,

天哪!!!!!這是啥價錢啊!!!!!!!!多買幾根,選些綠一點的,

看了不吃也開心,如果真的吃不完,就做個蛋糕吧....

真是買到欲罷不能...

就算是器具區也是逛得很有趣......

害我手又在發癢,一直看著鍋子跟刀子.........>_<

那個沙鍋看起來也很讚 ~ ~



而且買完之後,我又在王小凡家裡白吃白喝了

嘿嘿.......原本以為我的晚餐就是家長好心提供的穀物Bar一支

結果我又吃了pizza又喝了玉米湯,還把麥可先生的雞肉給啃光.......

真是超級開心又滿足的Happy Monday!!!!!

滿載而歸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