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史哥明示了上班的早餐種類之後,

他所謂的早餐就是可以迅速,簡單,方便.例如:yogurt,muffin

其餘像是Bagel還要烤太浪費時間....土司類不算是早餐種類

所以可以吃的早餐在我腦海裡就只有Muffin了

挑剔的史哥,很可憐有了喜歡賴床的人妻,

覺得還是早晨還是賴在床的感覺最好.

所以往往自己早上起床就準備準備去上班了

有時候我這個人妻還會完全感覺不到史哥已經離去,

睡的很熟,居然一點也沒有驚動醒我來



Anyway,我還是有責任感的妻子

所以一看到早餐沒有還是會自動捕貨的

所以我買了連續3盒的Muffin,從Blue berry Muffin, Blue Berry & cranberry bran Muffin, 到3 berries Muffin,

前幾天這個史哥終於受不了了跟我說:

"你知道,有時候我也想換換口味,因為muffin太buttery了,如果可以讓我自己吃我買的Yogurt好不好?"

"喔................."



原以為,他會因為我買了都是藍梅口味的然後就吃得很高興,

但是沒想到..................好東西吃太多果然會反胃的啊...哈哈哈!!!!!!!

看來我這個人妻真的不太及格,沒辦法洞察先生的心....



不過這麼作也是有原因的

我之前就常常聽他說他去辛巴克卻每次只叫一個Muffin當早餐也不喝咖啡

可是只要Muffin出現在店裡面價錢就會翻3倍,所以作為人妻的我實在覺得很傷

想出了天天招待他吃Muffin,我看他應該好一陣子不會再去買辛巴克的Muffin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