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可以跟史考特一起吃早餐的日子

因為他中午要去看牙醫,

他說是去ucla牙醫系報名的,所以不用錢

所以早餐我就做了法國土司

之前去Costco買了cinnamon swirl的土司,說是Great for French Toast,

所以我只要打個蛋就可以了,

然後把土司沾滿了蛋汁

放到平底鍋上,並且用溶化的奶油來煎土司

所以特別特別的香~ ~

我就先把史哥的3片拿出來給他,

他很高興的在他的土司上面倒滿了藍梅口味的syrup,

然後愉快的享用,

輪到我的時候,因為我沒吃過藍梅糖漿,所以就倒了一點點在盤子旁邊

想說先試試看味道再說

結果正當我興高采烈的離開廚房的時候

我大叫一聲: 啊~ ~ ~ ~ ~ ~ ANT!!!!!!!!!!!!! A lof of ants

我的媽媽咪啊

我只倒了一點點,但是裡面起碼有10隻以上

我特別拿給史哥看,

他才仔細的看著他的盤子裡,把他們挑出來...............>_<

於是我跟史哥說,你不是已經吃了一堆了嗎??!!!!

hahaha!!!!! He just had an ant meal for breakfast!!!!!!!!!!!!!!

是不是當老婆的我心地太壞了啊....

還雪上加霜的笑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