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來好笑

今天史哥在我回家之後問我有什麼計畫

他有在想說要去看電影,可是看來看去也沒有什麼特別想看的

我是沒啥計畫,只想說可以好好待在家裡,因為外面也好冷喔~

後來,史哥給我看一個網站,

他說不然先看看這個網站裡面的電影好了,如果有喜歡在去真的大戲院看..

原來那個網站網羅了所有正在上映的電影,

雖然畫質不好,但是你都看得到啊.....

我們稍微看了看hitman,他說這種電影好像也不值得花20快去電影院看..

我想也對,就跟他說,我們可以把看電影留到回Sacramento的時候再去好好享受好了

把錢留著..................



過了一段時間,後來他又問,那我們要做什麼.

我就說,那去買暖氣好了,

他說要買暖氣已經一段時日了,該是實現的時候 ~ ~

我們就先上網看一看,然後決定去Target買吧,看來那邊有不少好東西

於是暖氣到手,超高興的,終於我們的房間可以暖暖的了

只是...........

史哥突然說:我們說要省錢不去看電影,結果花錢去買了更貴的暖氣(苦笑中....)

哎喲....

暖氣是必需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