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Trader Joe's的時候打電話問史哥說要些什麼東西我可以幫他帶

我知道他喜歡吃那裡的麵包還有很多有機的食物...

於是他就跟我說:幫我買些早餐的東西



其實這個我們之前就有討論過了

到底什麼是早餐??



"Bagel可以嗎???"

"可以啊~"

"那土司呢????"

"不!!!!!!土司不要,土司不是早餐!!!!!!!!!!!!!!!!!"

"土司不是早餐??????"

"對啊,那是三明治的麵包,我不當早餐!!"

"那到底你要的是什麼早餐啊??"

"像是Bagel很好啊,還有像是優格阿,玉米片也不錯~ ~ ~,反正就是就幫我買早餐就好了"

"?????啊?????........我知道了~ ~早餐嗎!!??!! "



其實我心中充滿了疑問....

為啥土司不是早餐啊

後來才想到史哥都是用土司來當作下午時候的點心

裡面都放些Chees, or bell pepper.................

會把土司當早餐的是我!!!!!

其實任何食物我都可以把它當早餐..............

沒想到史哥這麼挑剔啊~

黃大媽說這就是文化不同!!!!!

但是,他說,史哥真好, Bagel 就可以滿足了啊~



想起來,中國人的早餐真是多到不行

稀飯外加肉鬆,花生,皮蛋豆腐..........................

或是燒餅油條豆漿蛋餅饅頭................................

似乎不是單單一個bagel with cream cheese就可以完成的啊~ ~



早餐還可以吃什麼呢???

皮蛋瘦肉粥,

蘿蔔糕,

蔥炒蛋,

ㄚ...................想不出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cu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